2008-04-19 23:15:11「.bǒss.&!

还有8个礼拜




































1.最近.
还有8个礼拜.大局好像已定.
我终于相信上届某位学长所说.
到了深一摸就基本定形了.
可是貌似刘.梁.杨三位级长却不甘于就这么让我们定形.
于是每天每天的试卷都是论[打]计算的发下来.
那天.听melitta说.我们年级的物理老师去向上届的物理老师请教.
上届的老师问:你们现在发的试卷量怎么样?
我们的老师说:平均每天几张几张云云.
上届的老师于是诧异的说:
你们还几张几张的发啊?我们当时都一本一本的发的!
...(以下省略感慨两千字)
距高考还有50天不到了.
50天前.我们在多功能报告厅慷慨激昂的百日宣誓.
50天后.我们将在外语考场打最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我们的人生真是化学.12年的学习生涯就这样来到了尾声.








2.体检.
高考体检.
我们不再是在学校里等医生来敷衍了事的体检.
而是坐上学校的御用校车去盐田区人民医院体检.
在我心里忐忑了三年的抽血终于成为了过去.
至于抽血的过程大家就不要再提起了.让它过去吧.
在医院遇到了两位很漂亮的医生&护士.
其中一位是检查内科的.
我一进去.她就问"你有没有近视啊?"
我说有,可是不深.只有一百来度.
然后她说:嗯.那你要坚持住啊!
好可爱的医生...美人儿一个.!
还有就是早上我抽血的时候在旁边的护士啦.
很美丽很美丽的一位护士啊.
在下午我到医院交体检表的时候.她还认得我哦.
很想跟她照相的~~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还有就是.我觉得我的理解能力下降得很厉害..
具体过程如下.
在进行外科检查的时候.
我站在医生面前.
她说:蹲下.于是我蹲下.可是她没看着我,而是看着别的地方.
于是我就在想.是不是我听错了.于是我就站了起来.
结果她瞪了我一眼说.我让你蹲下!
于是我再次乖乖蹲下...
蹲完之后.她进行下一项检查.她跟我说:把手伸直.
可是我当时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原因.
不懂她的"把手伸直"是什么概念.
于是我把手向上伸过头顶举了起来.
她瞪大了眼睛看着我:你怎么把手举起来了呢?我说的是伸直!听不懂啊!?
导致后来她叫我转过身去的时候我想了很久.再三确认之后才转身....


奔波折腾了三个小时.从一楼到二楼到六楼.
终于.高考体检结束了.我的身体各项机能都正常.
嗯嗯.可以上大学了哈哈.
















3.最小说
最近都有再看最小说..啊.很腐败很奢侈呢.
平均两个礼拜光顾一次报刊亭的频率还是没变.
只是现在我不再是拿了一本1626递上10元就走了.
而是再加多一本最小说.
那个报刊亭的老板也因为我经常定期光顾而和我熟悉了起来.
我们之间的对话也由之前的"一本1626是吧?10块钱!"
变成了最近的"1626和最小说是吧?20块钱!"
可是我都尽量没有在上课看哦.even语文课几乎没看呢.
严重推荐卢莉丽的<遥远的夜晚>.
突然间就被里面的语句给打败了.彻底打败了.
就允许我这么腐败一小下吧.












完毕.
该睡觉了.睡眠你是多么的重要啊!


















上一篇:我爱石露

下一篇:200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