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1:19:15「.bǒss.&!

我爱。




节外生枝、

歌手:谢安琪
| 作曲:Kim 萧金凤 填词:黄伟文
| 编曲:周博贤

害怕 十个月後再 没路径可回头
害怕 但是我却未後悔 这是我所寻求
就像某某
情愿放低事业去旅游
半路有
大状转做赛艇手

谁和谁做了蠢事
谁和谁乱了主旨
平静处 自愿再生枝

舍平凡 爱动汤
人人其实有个愿望
知回头 会是岸
仍昂然投入去这巨浪
我所爱 我不改
千夫所责也不放
不爱看的不要看
也许我已厌了直航

任性
拿掉我任性 会事业有成
无奈我
其实太不习惯 世界太平
无办法
慢慢老去又美丽又冷静
情愿听
来撩乱我命运 那个叫声

谁和谁做了蠢事
谁和谁乱了主旨
还未到 谢幕也不知

舍平凡 爱动汤
人人其实有个愿望
知回头 会是岸
仍昂然投入去这巨浪
我所爱 我不改
千夫所责也不放
不爱看的不要看
也许我已厌了直航

既没有网 在四方
就恨没勇气闯闯
我这半世 未算赶
何妨迷路看风光

舍平凡 爱动汤
人人其实有个愿望
知回头 会是岸
仍昂然投入去这巨浪
你放手了 我不放
千夫所责也不放
不爱看的不要看
我的信仰 我会护航

舍平凡 爱动汤
谁人其实满意现状
知回头 会是岸
仍昂然投入去这巨浪
你放手了 我不放
千夫所责也不放
且看我这点鲁莽
会否带我上到殿堂











愁人节
谢安琪

手脚冰冷的筋竭衰老的
晚间借宿于街角的
对佳节有否兴趣

失去依靠的早晚空肚的
猛火里丢失所有的
谁又来问暖一句
大节日里愿望有伴侣
但在你身边是谁
独个面对疾病与药水
浑沌里烟花迷醉
街里爱人一对对
互送鲜花千杯不醉
你的噩运继续追
无人扶持行前行后也失据
呆呆张开一张嘴
无缘故会渗眼泪 hey
对你哪有节日会记叙
别活在梦幻里
需要温暖的苦恼生计的
与遭到威逼欺压的
有些会引起兴趣
失去工作的不再坚壮的
与一众朝不保晚的
期望谁问津一句
在节日里但愿有伴侣
现实你身边是谁
越去面对越是往下推
独自对天闹情绪
世界哪有节日可嘉许
消灾解困万岁
普世欢醉燃狂热情绪
尽力购物寻趣
你却没有睡进驻垃圾场里
吃过夜的饼干碎 wow
佳节众人一对对
互送鲜花心意祝福句
你总只靠两条腿
到处去看哪里有个家归去
无缘故也会恐惧 hey
盼会有个节日可嘉许
纾灾解困万岁
衣着矜贵的温暖饱满的
与身处福中不觉的
这天你有否兴趣
听他诉苦几句

千嬅 - 大傻。


作曲:eric kwok
填词:林夕
编曲监制:eric kwok


幻想与他沿路大声贩卖
毛公仔仿似爱海无涯
被追赶也像情怀
也幻想与他常为幸福自大
何必想举债那管要吃斋
岁月纵使难捱
傻瓜一点看我们还有
手仍能拖梦仍能造
眼仍能看心仍能开
找到笑的理由
辛苦不算丑
我们还有嘴仍能亲
事仍能做戏仍能看
歌仍能听天涯陪着走
屋虽细有自由
不需品懒拥有ho……
woo……
没错奇情从未及朱丽叶
奇迹怎么会够汪明荃
仍可掌快乐大权
我自信凡事乐在于属自愿
梦想不想远也很怕气喘
扑入最高集团
艰苦不算丑
家虽细有自由
钱虽少有温柔
难有便别有真不想折寿
能有才愿有不想与压力互斗
放浪地扮傻瓜一点看
我们还有手仍能拖
梦仍能造眼仍能看
心仍能开找到笑的理由
无需要副手也交到好友
谁都想很富有
谁都不必富有
仍有蜜运同游
分享过这地球




千嬅 - 亦舒说


作曲监制:侧田(on your mark)
填词:林夕
编曲:ted lo

即使衷心相爱结局不要问
即使他一走了再无人想吻
就当早生百年
他哪曾识你你会很甘心

即使将他封最爱亦不要恨
一般都得不到正如亦舒说
做到生子结婚
终须都与较平凡那位至会衬
现实还是公平
太耀眼激情亦如即兴
下个季节转心境
得到了原是虚荣
求他采星星都答应但谁保证
难受为了太好胜
失恋可将工作放大得决绝
光阴怎花可看见林夕都说
别怨心底滴血
专心工作过劳才有资格吐血
他走了解封了
得到了某些损失某些总要
试验难得的寂寥
未必天天要燃烧
残酷现实还是公平
失恋了无谓痴情
人开心伤心讲惯性若凭悟性
定能够有更高的恋爱本领
有他约定见证
便会害怕失约的震惊
他不爱没法讲情
和他讲分手不扫兴换来尊敬
未圆满爱情也隽永

上一篇:friends

下一篇:link

點點 2007-02-04 23:20:45

憤怒憤怒。
怎麽被我複製再發表就正常顯示了、
打耳洞跟他無關啦。
我一直打算寒假去打得。
我們進展很好、你放心吧

點點 2007-02-02 20:03:16

即使我聰明你也不用這麽考驗我得啊。

天哪~~~~那么迅猛?
你是因为他才去打耳洞的么?
不过你自己要小心呐,
毕竟是刚认识....!

這是什麽東西?中國字嘛?

點點 2007-01-29 22:44:15

親愛的我後天要去見他啦。
好開心啊。我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嘿嘿我今天打耳洞了。

版主回應
天哪~~~~那么迅猛?
你是因为他才去打耳洞的么?
不过你自己要小心呐,
毕竟是刚认识....!
2007-01-30 00: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