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28:46「.bǒss.&!

I love Guangzhou!



今天去了广州.





其实很无聊的..............















首先早上八点多就被爸爸拉起床..
但是却拖到10点才出发..
在车上睡了一个半小时..
到了广州..在大伯家呆了一下下..
发现范宁宝不在家..原来他来了深圳.
哈哈..是故意躲开我们的?
后来去吃饭..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呢。.还是那顿饭的问题.
我刚吃了没有两口,
胃就不舒服了。.跟吃太多撑了似的..
问题是我才吃了两口.!!


吃完那顿弄到我不爽的午饭..
就跑上钟文然家去了.
在他家跟晃晃她们玩大富翁.~
哈哈..so interesting..!!!
不知不觉玩到4点...
然后觉得很困...于是我就倒在钟文然家的沙发上..
一睡不起....
下午6点..准备回深圳了..
刚上车..我又开始昏昏沉沉了..
呃.?今天是怎么了。.睡了那么久还是想睡.!?
后来在车上要不是我的屁股实在痛到不行了..
不然我肯定还能再睡上一个小时的,...





























小插曲..











因为大伯昨天刚刚从USA回来..
所以今天比较激动人心的一刻就是派手信啦.!
哈哈哈哈..(全世界最期待这一刻..现实的孩子吖!!)
然后..过程中出现了超级搞笑的一段..

大伯对我和晃晃说:
“真系唔好意思啊,我都唔知买咩俾你地,到处都系写住made in China噶”
晃晃与我:
“呵呵,都系甘噶啦”
大伯:
“真系唔知买咩好啦,所以买左一件T恤俾你地咯,好便宜噶,15蚊美金…”
(老爸迅速地换算了一下,大约RMB120)
老爸对我和晃晃说:
“哇!都唔便宜啦。成120蚊一件,仲唔快D多谢大伯?”
大伯:
“唔系啊。真系好便宜噶,15蚊美金4件啊!”

众人马上沉默,各自低头喝茶,扯开话题……













插曲二。

吃完午饭往钟文然家前往的路上。
突然我发现一间美容院门口挂着一个牌子
“无痛去黑头,特价18元”
我马上想到了晃晃,于是把她拉过来,跟她说
“嘘,看那边那个美容院,18元噢~不如我给你18元你去试试吧”
晃晃:
“我情愿给倒贴你18元也不去啊!”
我马上:“快!18元拿来。”















恩。好吧。其实只有我觉得好笑。






















foto:大伯的第二件手信,手机绳一条。
(那件T-shirt太太太大了。我只能当睡衣穿了。)




上一篇:伟大的野餐

下一篇:盼到了盼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