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29:35烏龜好烏龜 =]

今天是好日子







摁亨
今天放學留會計
我一點也沒起色
最有把握的
也全寫錯
不知道留下來幹麻的
好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放學
奔去街上
還偷偷座車沒被叔叔發現
哈哈哈哈
一直躲躲藏藏
我是無所謂阿
你你你你你阿
想開窗戶也不行是吧
阿哈


去微學館買我們的便利貼
去何嘉仁買神秘的東西
之後是走到火車站吧
真的有夠熱
不知道在熱什麼的啦
腿長的總是走特別快
一下就到了



唉唷唉唷
我要公車 公車不來
不想撘車 車一直來
一直沒上車
走了四班是吧
沒關係的






之後之後
是今天一整天的重點



我認為你需要的時間
應該沒那麼快就到
所以連想都沒想過
可是可是呢
你說不想我擔心
所以
你想了很久

摁亨
我驚訝到了
突如其來的
所以就驚訝了
可是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剩下的
就下一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