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54:20烏龜好烏龜 =]

檢定






今天今天檢定阿阿阿
一大早給她起床的
我真的怕到
都不趕遲到
他也陪我好早好早
下午場的
卻陪我那麼早來



提早一個小時去學校
就練練練練題組而已
開始填審查資料
我就緊張了
老師說不用緊張
((( 你老師阿 那什麼話


九點快半
排隊抽題組
這麼刺激
我忘了寫准考證
幸好我看到
嘖嘖
真聰明



抽阿抽阿
我抽到題組十二
我記得我昨天留校才做過
還跟我姐當出抽的一樣
唉唷
第三頁欸
HAPPY
聽說昨天神手有交我
但神手太快
我給他慢慢調
印了人家二十張紙
我才交出那重要的六張
浪費死了我
哈哈哈哈哈



十一點就放學
可是他下午場ˊˋ
我去看醫生
嘖嘖
肩膀太硬
不要吃太好
要我多運動
哪招阿
害我都腫起來


之後計畫好的要去找他
我媽愛哭愛跟路
說要陪我
我怎麼找阿
整個心情很差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給他逛阿
嘖嘖
整個下午就奉獻給我媽就好了阿
=口=


好累好累
希望丙檢証照能拿到
沒拿到的話
我可能是那種腦袋有問題的那種






晚了
你醒來之後
我心情好到一個嗨點




★小雨☆ 2008-06-08 16:03:15

十二張紙也敢打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