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9:29:50〃NaBi’s ♥  

新人記






最近三皇來了兩個新人

都是由我接手來教的

突然覺得,教人真的蠻累的說 !

自己的事情都有點忙不過來了

還要注意新人的動作去指導他   @@”

噗!
前天的新人是我說完廚房撤完那些餐具之後水槽就不能用了

所以要我們外場的自己洗

結果過沒幾分鍾,彣承就叫我進去看那些水槽

沒看還好,看了就有點暈頭想笑 = =’

新人居然還把那些碗放進去那些乾進的水裡

害他們還要重新再裝新的水

這位新人,還沒忙到九點,看起來就好像要虛脫了

跟我說他的口很乾= =”


*-----*----*----*----*-----*



昨天,一樣帶了一位新人

那位新人很奇怪,好像就一直很想回家一樣

更怪的是,明明我們都有說聽到叮聲要去送餐

不過他根本連動都沒動

要他先去收一下7桌的東西

我上樓去在下樓,7桌的東西依然堆在那邊

結果他卻在收還有客人做的地方

實在讓我有點昏了頭說!


*------*----*--(略)-*------*---*


昨天刷廁所

刷的我腳酸手酸= =’

爆米花還剩下一大堆,看起來也不錯吃

可是我卻說:〔今天不帶爆米花回家吃了,要減肥!〕

哈= =’  還好我有忍下來

絕對要等我瘦下來了

才可以在繼續吃那些蠻高熱量的食物拉

而且,不吃東西雖然肚子會餓

可是空空的感覺,就是很好!  也比較不會肚子痛或漲!

目標:    44kg





              ps” In the school


緒..猜一下我是誰吧! 2006-07-25 15:46:52

嗨!!猜猜我是誰?!
無聊來你這裡晃晃。。
妳那邊有缺人跟我說一下吧!
我缺工作!!呵呵~~^^
就先降!等你猜出來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