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7:10:15〃NaBi’s ♥  

今天畢典感想





今天去學校,可以說是混到底了!

雖然剛開始去學校忙到像坐在辦公室的祕書一樣

文件一碟等著我去批改

還要寫一堆想一堆有的沒的

這當然是要為我主辦這次園遊會活動

開一場檢討會囉

那天導的說第一次看過1-5這麼合作

但我看見的卻是某些人很辛苦的在吶喊一些客人

幫好多客人推拿,而都沒有喊累

卻就是有一些人業績上連他的名字也沒有

真的有夠不知羞恥的

也沒想過要捐業績給自己那組

就顧著自己聊天玩樂

如果,大家都那麼合作,我也不用辛苦到要開檢討會

為啥每次活動一出來就是有一些人不肯配合阿

尤其又都是同樣的人,那就更過分了

就是有人害過全班性的活動沒有得好名次

還都不知道要悔改

可恨~~~~~~~

希望這次檢討會全部的人都會在場

我也不是不肯定大家的實力

但如果連你自己都不肯給自己一次機會試看看

總是要去逃避問題,總是口說不會不會

那才叫真正的令人失望透頂

明明五支健全,頭腦也不是笨笨的不靈光之類

都不肯學習的話,那到底你活著要做什麼?

就是要你找有意義的事情做阿!

我也不想要生什麼氣,也不想要怪罪在任何人身上

但開檢討會就是要自己檢討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不只有你們要改進,就連我也需要改進

我也不是樣樣都那麼厲害頭腦勇都這麼靈光的人

一樣都和大家一起出生,和大家一起奮鬥過來的

所以,人就是都平等

沒有所謂好與壞,或者是聰不聰明˙˙˙˙

你肯定你自己去試著嚐試做,不管有無成功,那都只是另一回事

重要的是你有一次學習能力

下次就可以更加進步!




上一篇:屬於我的tomorrow

下一篇:喇賽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