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6:50:00Ingrid

下一步

下一步是什麼呢??

跟小胖好像遇到瓶頸了
少了激情 少了動力 少了那麼一點點體諒
最近常常談到兩個人都在掉眼淚
感情很奇妙的就是這樣
明明很愛 明明在乎 明明知道對方的重要
但無形的壓力卻讓彼此陷入痛苦

為了這個問題
我們談了好多次
剛開始總是不了了之

他沉默 我因抒發了情緒而釋懷
漸漸地 他開始受不了我的嘮叨
而自己 也開始感覺到他在逃避
我發現 自己無形地給了他壓力
難過、心疼、不捨

用心 你用心了嗎??
我自認對這份感情很用心!!
但為什麼現在的我們會讓對方感到痛苦呢??

也許我應該讓他多喘口氣
也許我也該多愛自己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