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05:26:38緋裳女

該不是"美麗的錯誤"吧?

雖然最近我的人氣很旺 但誠如友台台長說過的 數字

參考參考就好 不必太在意!

今早才剛開機 當日人氣 竟然快八百人 怎麼 這麼誇張?

大概 機器又短路了 吧!

其實"平常心"  說的容易 做起來難啊!

正如同"一切要以清淡為主" 更是難上加難

一般的外食 多是 重口味 自己一個人 不方便餐餐自理

昨天買了牛肉麵 雖然非常好吃 但對不吃辣的我

算是有點辣啦! 前天某家肉羹米粉也很好吃 但某個肉羹

一咬下 好像有太多胡椒 一時 也被辣到!

辛香料對人體是好的 適量添加於食物之中  絕對是 美味

加分!只是 我的醫生有特別交代 :"一切以清淡為主"

我吃無糖餅乾喝無糖飲料  甚至買到 無糖軟糖時 如獲

至寶! 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

不到清晨六點 人氣就高得嚇人 到底有沒有搞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