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0:08:25緋裳女

錢太多 ( 四 )

有人說:"沒有人會嫌錢多"

但是可曾想過  萬一有一天  錢真的太多

怎麼花也花不完 花得好痛苦  

就像我  感覺是 越花錢越多  誰來救救我?!@@~

我行事作風 極為低調  從不炫富

只是 當錢滾來的時候   怎麼擋也擋不住

不是親身經歷的話  是無法體會的

其實  世上有很多困難的事 不是靠金錢 就一定能夠解決

懂得花錢的藝術  才能真正享受花錢的樂趣

再多的洋樓  跑車  再多的老婆  是否反成沉重的負荷

不是身陷其中者 又怎能了解?

一個人的身價  不該以一個人的金錢 土地 珠寶來衡量

如果為富不仁  不義之財  再多也是枉然

我的錢  究竟有多麼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話  比錢還多

只怕 沒人要聽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