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02:41:24緋裳女

心想事成

北市 林口捷運站  站內有一個 迷你型小賣場 和美食街 結合而成的地方

不必出站  就可邊逛邊坐下來吃喝的地方! @@~

對於行動不便的我來說  是一個" 小小的天堂 " 於是 已經去過幾次了唷!

昨天和閨密一同前往 因她有事在趕時間 所以只把重點放在一家眼鏡行

其他的地方就如蜻蜓般的路過  "點到為止"!

我是後來才知她有事不能久待

所以來不及用晚餐 只 在"頂呱呱"外帶兩包地瓜條  就匆匆地趕回家了

因我幾年前開始配了第一副老花眼鏡  但平常很少用

最近因使用電腦過度  常導致眼疲勞 視力模糊  所以才再拿出來戴的

加上剛買了智慧型手機  發現其中有許多小字看不到

才決定買兩隻眼鏡  一隻看電腦 一隻看手機專用的

弟被我半哄半騙的 在今天下午陪我一起去那眼鏡行 幫我刷卡 ( 我先給他現金六千八)

事成之後  還大方地給了他一筆小費  "打賞他的運送我的辛勞"!

結帳時 我才在櫃台 發現它居然是日本第一大品牌

服務態度非常良好 真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因有優惠活動  今天是最後一天

在天氣好得不得了之下 才"逼"弟弟不要錯過今天!

明天起至這個月底  另有別種促銷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看看!

今天開始可領取政府的三倍券?

我不敢保證人潮是否洶湧  因我去時 有時是非假日 所以店內 不可能人滿為患!

夜又深了 ! 感謝我的"鋼鐵粉絲"和 新來的朋友

來了 就賴著不走的好友   久未連絡的老朋友.....您們的熱情相挺

本台才得以發光發熱 !  在  疫情緊張   選舉緊繃的時刻 

願我們心連心   但千萬別再手牽手 或互相肉搏戰似的擁抱 在一起

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共創美好的將來!

機捷列車行經三重捷運站時 所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