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22:54:47緋裳女

遲來的愛__羅時豐

主唱:羅時豐

曲:劉明瑞 詞:呂承明 編:麥皓輪

監制:楊紹鴻 (P) 2015 Worldstar Music Int'l Ltd.

白:這是一封遲來的告白  許多年以來 我一直在逃避 

不敢面對你多情的關懷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向你表達我的愛

一段情要埋藏多少年 一封信要遲來多少天

兩顆心要承受多少痛苦的煎熬

才能夠彼此完全明瞭

你應該會明白我的愛

雖然我從未向你表白

多年以來默默對你深切的關懷

為什麼你還不能明白

不願放棄你的愛 這是我長久的期待

不能保留你的愛 那是對她無言的傷害

傷痛的心 一片空白 如何面對那遲來的愛

白:我知道一切都太遲了 明天 

你就要帶著她走進結婚禮堂 我羨慕她 

同時也給你 我最深的祝福

你應該會明白我的愛 雖然我從未向你坦白

多年以來默默對你深切的關懷

為什麼你還不能明白 不願放棄你的愛

這是我長久的期待 不能保留你的愛

那是對她無言的傷害

傷痛的心 一片空白

如何面對那遲來的愛

不願放棄你的愛

這是我長久的期待

不能保留你的愛

那是對她無言的傷害 傷痛的心 

一片空白 如何面對那遲來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