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7 14:32:18緋裳女

爆啦!

今早在家中聽到不遠處有 "炮仔聲"   不久又有"逗鬧熱" 的聲音經過

我就知道 今天一定是好日子!

 一早 看電視新聞下的跑馬燈    天蠍座 今日之幸運色是:湖水綠

就找到我媽送我的 一件 湖水綠色的上衣  麻紗的唷!

以前 媽只在式場合才穿它呢!

我的666666 累積人氣數 於今天下午兩點十分左右達標

當時 我正忙著上網搜尋一項"八效合 一"的保養品的最新資訊

等一下 我要去找我的頭號閨密 :(首席 專屬 髮型設計師)

分享我這些日子以來的快樂!

我那苦命的 超人弟弟會用捷運送我去!  

在茫茫的網海中 誰會是那與我的命運交錯的那個人呢?

如果是您  請於留言板上 以"悄悄話"的 方式 留下個資 以便贈送 大樂透一張)

歡迎"自投羅網"!   不然   必要時 我可是會發動"網軍" 183sup6 "b.4n/. 

把您給"肉搜"出來!

本文之背景音樂 請自行搭配 張國榮先生(國語版的)  "拒絕再玩"!收聽

MV 也粉好看喔!   

上一篇:海浪__黃品源

下一篇:末世蒼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