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07:41:08緋裳女

拒絕再玩__張國榮

戴上面具之后 我紧紧抓住风的脚步

我驾驭着风 我向前直冲 飞奔在都市中

找一条自己的道路

在这都市之中

游戏规则需要阅读 这个不要做 那个不能说  

我一定要小心 害怕跌入陷阱受苦

就这样我喜欢走八方的路 就这样我呐喊直到游戏结束

拒绝再玩 我呼喊 不重复同样的错误

就这样我喜欢走八方的路 就这样我呐喊直到游戏结束

拒绝再玩 我呼喊 不重复同样的错误

就这样我喜欢走八方的路

就这样我呐喊直到游戏结束

拒绝再玩 我呼喊 不重复同样的错误

就这样我喜欢走八方的路

就这样我呐喊直到游戏结束

拒绝再玩 我呼喊 不重复同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