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03:38:34緋裳女

數字遊戲

我的人氣指數  昨天又衝破一千人  雖不算什麼 新聞 

卻是  真  新  聞!!!

人類相信數字的魔力與其迷人的魅力

我昨天去修剪腳和手指甲

竟和修指甲師   合資買 了 一張大樂透 

她從未買過"大樂透"  我則沒買過別種彩券 

這大概是我們第四次見面  因為很聊得來

笑談中  我的 第 一次 "合資"  一人出二十五元

她第 一次見面  就送我 一個 手工香皂

昨天 第一次 送貼心晚餐

弟弟笑說他最近在從事房地產

在他眼裡   金錢是計算所有 物質的唯一單位 

他似乎忘了 許多珍貴的事物

健康 幸福 平安   是數字無法統計出來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