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 23:57:16緋裳女

前世情人的一封情書

親愛的爸爸 :

今天一大早就想寫信給您 卻因種種俗世的大小事躭誤到現在

在午夜十二點以前 先向您說聲:"祝您生日快樂!"

生性樂觀的您也影響我很大 我們曾共遊台灣 中國 韓國 日本

多麼美好的回憶 歷歷如昨.....

您離開人間已八年了 我常夢見您健康的樣子 彷彿您年輕時那樣

在夢中 我以為您活回來了 醒來方知 "好夢由來最易醒"

有一年 四月 您興奮地暗示我們:

"四月四十日快到了!是誰的生日啊?"

其實 您的生日是 四月三十日啦

您的"口誤"把全家笑翻了

如果  四月真有四十日  我說:"那還真該"普天同慶"啊! 

您走後 我的健康問題層出不窮 日日與疼痛共枕眠 人生簡直是灰色的

直到最近絕地重生  許多病不藥而癒了!

大孝終身以顯揚父母 上天大概"欲降大任於斯人也"所以讓我透過病痛

痛不欲生 而後能痛定思痛 昇華為文字 今天的這篇文 竟剛好是第兩千篇!

人間世事 如夢似幻 "痛到骨子裡頭去了" 唯有"轉念"方能海闊天空任遨遊

還有太多的話 想跟您聊 奈何"紙短情長" 我也睏了

但願夢中常相會 此情綿綿無絕期!

一大早買到了滷豬腳 吃得我好過癮! 帶著您年輕時的照片 去坐捷運和計程車

玩得不亦樂乎!如果您也感受到了 那我也會天天開心的!@@~

上一篇:何為"兵推" ?

下一篇:雞蛋糕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