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04:11:22緋裳女

怒海求生記

不久前 我家的 二人用小冰箱  真的空無一物

我據實po文上網  好友讀之  為之鼻酸

私下告知  後來他又以為該文是虛構的

因他懂我的:"痠痛文" 知道我是"苦中作樂"  "有病呻吟"者

在我絕處逢生之後  (弟弟某日差點又忘了給我當日的零用錢)

我的看護來帶我外出買餐購物  赫然發現弟因匆忙趕著出門

竟將三百元紅色紙鈔 夾在鞋櫃的第一個抽屜

我若未即時發現  就無法"有錢花用"

那天回家買了一頓正餐外又補給了些乾糧(零嘴餅乾)

我的皮夾竟剩三百多元現金!

何已故?

因我的悠遊卡 一次加值五百元

平常坐計程車若超過兩百元  

用我的愛心卡  一趟可省二十四元

我會坐計程車是去台北市的大醫院看病用的

所以我的用錢習慣是現金搭配悠游(愛心)卡

另外 有一小零錢包 內裝三種銅板  約百元內  非常好用

今天 是政府每個月發給我殘障津貼的日子

所以我向弟弟要回我的唯一一張國際金融卡 (可當信用卡用)

所以  今天出門  是我"身懷鉅款"的日子!@@~

fu06ru3wu0 y94ji3nji u ru,6g6(在我縮一結石)

對不起 !  我一激動  就會講"外興化")  外星話啦!

在我:  縮衣節食 之下  終於把冰箱塡滿了

但我的看護不知道如何把食物放在我:"伸手可及"之處

所以我看得到 吃步道 因為拿步道  (不到)

更別說是 因坐輪椅之故  打不開冰箱之苦

塞在裡面或側門 以及最下層 之食物  我完全 看不  到啊!!   嗚呼 :"尙饗"!

弟弟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著想    不准我吃的太甜  太油 太鹹  太辣.....

我的醫生也交代: 要吃的清淡點

以前因靜脈軒塞之故 很多東西不能吃 服用抗凝血劑多年

去年遇一良醫 把我治好了   不須再吃任何藥物了

現在又因"類風溼性關節炎" 及快好了的:"蜂窩性組織炎"須吃五種藥物

昨天抽血時食 "菜鳥"檢驗師 找不到我的血管  四五位推託之下

從裡面出來的說:她在忙著坐"離心"最後 一位幫我抽血的說"很好找啊!'

抽了四 五 管而已  (我跟第一位"菜鳥"開玩笑說:我是不是需要去吃補血的?")

他說:"阿姨 !您等一下"  就去"搬救兵"了!

"奶奶! 請您忍ˇ忍   很快就好了!"  (我怎麼瞬間變"奶奶了?!)

我握緊拳頭 眼睜睜地看著 我的血 慢慢地流出來  

一管接一管  差點兒沒"昏頭"  下周一看報告

在一旁看完的一位學妹 拍手大叫:"你好強*&!"

兩位醫生都很年輕 嚴肅(不苟顏笑)

中醫說要我"弄"個報告給他參考 (今天會去掛:免疫風濕科"之故)

還特別交待兩三次 別說我是要給中醫看的

結論:  中醫 :麻油 花生 堅果不可吃

西醫 :不可吃補

所以這世上 我所能吃的 已剩不多  弟說配白開水就好了 

但他 昨天忘了幫煮水機加水  

我殘障 "身體縮水"  加不 到!

上一篇:洗澡記(二)

下一篇:何為"兵推" ?

旅人 2020-04-28 15:43:18

早日康復

/將金黃色蛋黃 打入大海 無須攪拌 煮沸
即成一大鍋 熱騰騰 香噴噴的蕃茄蛋花湯/
美麗的文字

午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