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00:45:18緋裳女

我找到了自己__緋裳女主唱

姜育恆 我找到了自己

劉家昌作詞作曲 我往哪裡去 才能找到自己  過去已成回憶 我迷失在痛苦裡  我往哪裡去 才能找到自己 過去讓它過去 我不再迷失這裡 我再不要徬徨癡迷 我再不要黯然不已 啊~ 我找到 失落的過去

緋裳女是個從小喜歡哼哼唱唱的女孩

轉眼間青絲換白髮

紅顏易老 一點兒都沒錯

過度自戀的她 自有一番道理

過盡千帆皆不是 獨守深閨淚自乾

引火自焚非所願 照亮他人亦無憾

值此世界末日時 夜半無人空悲嘆

古人但求萬世名 吾言今日即成灰

若君讀得此文字 置之一笑亦無妨

天若亡我奈若何

最後一句還沒想到 台灣說:"卡早睏 卡有眠"

誠哉斯言!

晚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