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1:49:57緋裳女

爆炸了!

我昨天在呼呼大睡之際   格子裡擠進了八百多人 是說:我一早開不了電腦 不知到底是怎麼回事?

心想:那我每天用電腦過度了嘛?

它終於抗議起來了

更好笑的是電視也沒得看   我完全無法?正常生活啦!!??

連想出去看個電影   也得先上網查詢院線資料啊

真誇張耶!沒辦法  已宅在家太久了    一切仰賴電腦的時間  卻相對提高了

一早    去超商時    大夜班的人員 還沒下班    忍不住問我一句:"小姐"您還沒睡吧?"


哈!  我現在都" 改睡 "下午的啦!!~@@

他教我快回家 趁電腦當機時   玩拼圖   拼好了要拿給他看

我大叫:"什麼??一千五百片耶全黏起來哦?"


嚇的他改口連說:"那 那  那不必了!"


我今天不再換筆了 

換到生活萬用夾     是大眼蛙耶 !!


我未完成的霹靂大拼圖     以及這幾天換來的"戰利品"_




不瘋狂才怪 !!

上一篇:大請客啦!

下一篇:中秋月餅大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