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02:12:38緋裳女

誠惶誠恐

古人說:"十年寒窗無人問     一舉成名天下知"!

雖說我的文章不事第一次上哈燒    不過此文(天若有情天亦老)  的高點閱率  實在相當驚人

更不知該如何解釋我的想法

也許有人 是哈燒文的常客  覺的我的興奮似乎有點"反應過度"了吧

但我覺得以前 "靠運氣"而這次是:"實力" 是有些不同的

第一次上哈燒時      覺得那篇文寫得糟透了!

 一旦上哈燒無異是讓我更感到:"一世英名     悔於一旦"

(如果我也有"英名"的話!!哈哈!!)

不過這段日子以來      我確實有花功夫在經營自己的格子

在編輯的方式上我   仍還不是很在行

不過  人生因為透過學習而成長


日子也變的更有意義了!

我不喜歡渾渾噩噩的過一生


當然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捧場

沒有你們的回應與推薦的話


我的創作還是會有點:"孤方自賞"


願我不是 :"楊州一覺飄香夢"    "落得:"春夢了無痕"   浪得虛名而已 

我可不會"為得青樓薄倖名".....


啊呀!我有又開始"胡說八道"了!!哈哈哈!!  



 



倒置的信紙: 這珍藏幾十年的信紙    竟完好如新 !  裡面還夾著一片小小的落葉   更加珍貴!




哇~~~!!這是"印象派大師級"  的作品嗎?

象徵"我心狂野" : 故得"末日狂花"之名_

上一篇:玩命下午茶

下一篇:氣象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