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6:19:25緋裳女

I am so lucky tonight!

第一次 在這新發現的義大利式餐廳裡   我吃的    "史上覺得最好吃的香蒜麵包"    後來就常去報到!


有一天   不巧遇到 客人多    我苦等了半天   不見送來   最後才知是剛剛賣完了 害我只能喝湯而已



當我正在愉快地用餐那天耳裡傳來店內所放的音樂   正是


我的新心情寫照呀!"p

" I   am so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I am so   lucky tonight!"





餐廳的擺設很特別  可惜我攝影技術太爛   沒給人家拍好    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