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1:14:17緋裳女

真心有時也會是一種錯

如果一片真心卻只能換來對方的"絕情"

那麼 這樣的"真心"是致命的錯!


愛錯一個人的時候

你自以為為對方付出一切

掏肝掏肺了   對方卻完全不拿你當一回事

就算你半夜咬破棉被的流淚  大聲喊著:

"為什麼? 為什麼? !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答案很簡單   他從來沒愛過你啊!"

 

有位為了女人的金錢與美貌為追求目的的男人

當他背著老婆在公園裡向另一名未婚女性求婚時

好死不死    正好被老婆大人撞個正著

"我是真心愛你的    我發誓:在這世界上妳是我唯一的愛"

轉身看到老婆   竟能處變不驚  臨危不亂"

"那我呢?"

"老婆!我什麼時候騙過妳? 我愛你的心永遠不變的!"

這位老兄"叫小賀"(台語)

"我愛! 我愛! 我都是真心愛妳們兩個的!!"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台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