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22:05:00緋裳女

秋風又吹

"秋風又吹    心兒已碎    往事怎能追   誰能解我心酸淚?"

這是很久以前     姜育恆唱的"但願長醉"

秋天真會令人感傷嗎?

我把自己用悲傷層層包裹起來

躲進棉被裡  聽著哀怨的情歌

眼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    怎麼也關不住

最怕音樂結束的時後     我還醒著

 

下午的時後    右腳突然痛的不得了

走路就一跛一跛的

所以七早八早就上床    當然睡不著

昨夜夢中又是七彩繽紛的彩虹

可是我現實的人生  卻是如此"黑暗"     痛得苦不堪言!

左手關節也變得不大靈活

我累了!    但不能用力吸一口氣

因為吸太大力    膝關節又會痛

我還能說些什呢?   


這張圖片的意思是:"苦中作樂"! 

上一篇:下棋趣談

下一篇:美麗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