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07:40:11緋裳女

按耐不住的激動

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那"不合常理"的人氣數

怎麼可能不到早上七點就破千    實在太誇張了!    

明明知道自己沒實力        卻如此"受人肯定"!?@@

我端午節那天辦的活動應該沒什麼人知道

但我如果像大賣場來個"周周抽    月月送"  也沒什麼意義啊

 

美人魚有個好朋友住墾丁    我人都還沒去

他已畫好了一張比基尼泳裝的圖啦!

我只是說他畫的"好辣"     他居然說   如果是我"會更辣"

我不知還有什麼樣的造型能"比辣"

只想說:人魚有尾巴啦!不方便穿比基尼呀!"

我那人魚公主的故事其實是根據日本動畫"真珠美人魚"來寫的

你們可上網收看    並欣賞它的片頭曲和片尾曲     好聽喔!

如果沒有變數  我可能要去墾丁    聽說那裡有很多比基尼女郎

我也想涼快一"夏"!  一定有"善心人士" 願意為我塗抹防曬乳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