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04:28:55緋裳女

什麼叫做"不負責任"?

在男女的交往過程中   許多男的常對女的表示:他一定會負責

實際上   即使是已結婚了      真正能負責的男人又有多少呢?

 

最近發現某些友台的格子裡出現"不負責任"四字   大概是指他的看法  比方說寫寫業餘的影評

之類   不是專業人士般    所以自謙地表示為"不負責任"

 

不過很多台長有台規     我的台規呢?

 

我覺得在發表個人看法時   從某個角度來看      是應該為自己的言論負責的

不管是個人的文藝創作也好     既是每個人的文化資產       應該受尊重      任何人都不可任意

抄襲

我的格子雖是雜文     但我為自己的言論負責    是種基本上   認真的態度而已

 

 

對啦!我家對面在半夜鋪柏油   我覺得他們好厲害   怎知昨夜都沒下雨?

第一次因聲音有點吵    我被吵醒過一下子         剛發現工程還在進行中         

為什麼提起這個?因為我們有個不負責任的政府     鋪路本是好事

但我怎會聯想到:它會不會只是在"消化預算"?!@@ 

 

 

上一篇:我們不是靠臉吃飯的

下一篇:發財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