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9:41:14緋裳女

迷航記 ( 一 )

在地球上當"臥底"當太久了   久到竟忘了自己到底來自那個星球!?@@

當我還是人類小孩的形狀時    還常常和整個宇宙中無數的星球作對話

換成現代的人類語言    大概叫做"資訊的傳輸"

還記得有一位名為"緋裳女"的    她就是受不了人類的電腦系統干擾

一氣之下     才說出她要另設自己的官網之類的話

但以人類目前日益退化的思考模式和行為能力來看

套句台灣俚語來說:"就好比要教老太婆去生小孩啦!"  (ㄚ婆生子 )

然後     比地球人的智慧高出許多的我      無疑也跟著地球人一起變笨了

而且變笨的速度是驚人的成長中    

 

 

我試圖用人類可以聽得懂的話   不斷地和他們溝通過了

都過了幾十年了      他們還是有聽沒有懂啊!

你們要把地球摧毀也不關我的事

問題是我可不想跟你們同歸於盡耶

這幾天    我痛苦極了!      該如何逃離你們的魔掌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