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09:02:14緋裳女

美人魚的好朋友紛紛登場 ( 三 )

洞院莉娜

她是北大西洋的公主  是碧色的人魚   跟前面介紹過的兩位也念同一班

因為她一頭的長髮      可不是什麼"烏溜溜"地

是一頭綠色的頭髮   別害怕!    (    筆者我有一位人類的好朋友  有一天她真的一頭綠髮 

雖知道是染色的     可是我一見到她的感覺是興奮而帶親切    好像看到我前世的好友般

沒人知道我內心的激動     甚至我自己也說不上來或說不清楚啊!   )

 

這位人魚公主也只穿綠色系的衣服

個性有點酷酷的       又帶點神秘

她喜歡濱崎........(  筆者想: 應該不是男生喜歡的那個"濱崎步小姐"啦!   姓一樣而已

我想她還是有喜歡的男孩子吧!  )

她可是位成熟穩重又受歡迎的人魚公主耶!

 

身高:   163cm    血型:      AB型          愛好:    看書

星座:    處女座        喜歡的顏色當然是綠色囉!

喜歡的花:    百合   (  不過我還沒調查出來是那種顏色和品種

我上網看過百合花的資料    天啊!  看得我:"頭昏眼花"啦

所以這個問題以後再研究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