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09:52:00緋裳女

戒你 太難

在滯熱的空氣中      不知究竟昏睡了多久

但為什麼每當醒來的那一刻          還是會想著你

 

花最美的時候         已為你盛開

而今鏡中憔悴的容顏             怎捨得讓你看見? 

 

如果愛一個人     竟會變得如此狼狽

再也不能讓你知道什麼           所有的苦楚        我願自己來承擔 

 

我知道你怕痛        所以不能讓你看見我的傷口

想離開你的理由            真的是自己陷得太深了

無論以前或以後           我希望你是我的唯一  

也是    我最終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