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3:14:42緋裳女

笑看新聞

我一向不喜歡看社會新聞 更討厭演藝圈的無聊八掛

現在台灣有"熱血主播"      是指他太激動誇張的報導新聞方式

而且新聞也搞得太"像電視或電影情節"

也許是業者為拼收視率的苦衷吧!     

 

既然罪犯一籮筐   有時吃飯時看到笨賊的舉動

因其笨到家    笑到岔了氣的是我老弟     我頂多是笑到肚子痛而已

 

那藝人的八掛我沒興趣  肯定是供吃飽太閒等人士增加茶餘飯後的話題

日前有位女演員因把劇中的"小三"角色演得太好

無端惹來許多不明人士的漫罵

 

我感到不可思議!     何以故?

 

在我小時候   確實有女演員因演了壞女人的角色   演得太好

 

聽說她上街買菜  有人連菜都不肯賣給她!

 

但那個年代教育並不普及    還說得過去

一般人不是看得太入戲     也不至於把真的人生和劇中人劃上等號

現在怎還如此  我不懂?   僅管薪資倒退了十七年     人的情緒智商

難不成倒退了五十年?!

 

今中午看到新聞畫面下的跑馬燈出現了這樣的一行字:


"原配變"小三" 因登記的晚"

 

我猜是指辦理結婚登記的事

台灣人喜歡大宴賓客來"昭告天下:"我們結婚了!"

但法律上的程序是辦了結婚登記後   才是"合法的夫妻"

趕快去補辦還來得及    不然妳可能只是一個"地下夫人"   哈哈!!    

上一篇:作文比賽

下一篇:歌曲欣賞

不肖學徒 2013-05-28 13:56:20

臺灣的新聞綜藝化,是值得深思的問題

版主回應
嚴肅地說:是從事新聞工作者的悲哀 但電視的傳播力量太強 造成的負面效應 又是全民的悲哀!! 2013-05-28 14: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