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07:16:52緋裳女

美麗真是一種原罪嗎?

我第一次在門診時打點滴   我向護士投訴   我因沒假牙可以正常飲食 狂瘦十公斤

她說我眼睛大  又美   當時我戴著口罩的 外面減肥一公斤一萬   我該慶幸自己賺十萬

 

前兩天想去刮刮痧

醫生把脈後  居然說我已氣太虛 不能刮沙!

 

不禁想起許多莫名其妙的往事:

因為身材太好  臉蛋又美所引起的事

某日初見一知名政論性雜誌社社長       他在看過我字跡端秀的自傳後  安排面試

我被錄取了!當成我夢寐以求的廣告專員! 我的名字立刻被打在該周刊上

後來 進入另一家新公司 一位"噸位十足"的中年女性 不斷地對我強調:"她也年輕過"

最可笑的是去參加健身房     大家有時也會"坦誠相見"   一些"老女人"在目視下

硬要說我一定生過小孩! 真無聊! 這就是三姑六婆    而且肯定是住在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