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17:25:48緋裳女

魂斷新北橋 精彩大結局(二)

一夜裝的滿滿的竟全是你的夢!      

原本電腦預約單上掛的是第一百一十一號

因氣候因素 我先取消了

大約七點醒來又撥了通電話 詢問已掛到"幾百號"了?

對方竟說  我可掛到"第三號"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般  活活地把我

澈澈底底的嚇醒了!    沐浴過後   打了半小時後抵達的預約專車 

 一段預謀好的"灑狗血"劇情  即將揭開序幕了:

 

請各位讀者準備好充分的衛生紙 暫停呼吸地往下看

本文乃超級限制級   如搞出人命來    本作者一概不予負責!!!!      

 

因小女子我與我的"豬頭男友"  都非等閒之輩

換句話說: "偷來暗去"的時候  絕對要小心到充分預防狗拔仔的跟拍

難怪 今天他在眾患者面前   明明已  見到我本尊站立於門口

居然 只敢大聲地叫道:"來! 三號者進來!

由於 第一 二號已看了約半小時左右  我故意跟護理站熟識的人員嗆道:

"如果等一下  醫生在診間大喊"救命!" 你們會怎麼處理?"

一女正為一男作肩膀按摩   一聽此語   無不聞之色變

好像把我的超級冷笑話當真!


 

每一個人都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能照著自己所希望的劇本走

但根據自己或人類的失敗法則     還是可以避免去重蹈覆策的!

今天總共掛號人數是一百一十六號

 

 

前半小時來了兩票"衝鋒部隊"

吃的藥和上一次一模一樣   所以他又比照辦理地玩起"蓋章"遊戲

這些人的神色比任何人都焦慮不安   不想讓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問診上

 

不知又誰搞"出包"     今天起凡非本人(即由他人代領藥者   均須於診間內  在另外的一張

紙上簽字   是一人一張不同的紙!) 我沒辦法佔用大家的時間  只好在一團人堆中

表演我的"處女"脫衣秀!外套  毛衣兩件而已  卻因空間的狹小  表演得挺不句美感!   

 

四下無人之際  我又火辣地演下去

揭開黃色薄櫬衫     露出右上手臂(完全是醫學上的需要)

我粉認真地逼他半站起身來   請教他那四點"不名物體"是什玩意?

他端詳許久  竟說不出答案來!

下周如果還在    我肯定會讓他"死得粉難看"!!!       

 

 

我真的發現我們總往往不約而同地在髮上抹髮膠或不抹

今天我刻意戴上"藍色水鑽項鍊"去進行"測試

他還真的又穿著淺藍色襯衫

好讓我"順水推舟"地問他:

為什麼特別喜歡藍色?

 

他跟一般"豬頭男"的回答是一樣地:

"沒有為什麼阿@ 反正喜歡就是喜歡ㄚ"

他嘴裡又念念有詞地向電腦說話般地打著處方

唯一令我大吃一驚的一句  是他嫌我們相處的時間太少!

他原"暗算"好的時間   竟不是兩個禮拜而已

我嗤之以鼻地說:"我的人生不是你的世界!"

但心中早又暗爽不已!      

抽完血  領好藥    走出醫院大門   迎面而來的竟是一場紛飛的春雨!!!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然而事實的確如此!

那這一場纏綿   究竟要搞到那個世紀去呢?!  以下為本人去年年底頸椎手術前的"慷慨就義"圖

 


 

(悄悄話) 2013-04-03 07: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