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21:43:14緋裳女

情何以堪? (上集)

命運果真作弄人 

磨損了我近半個世紀的青春     

方能與他相遇    相知   相惜

共同  彼此  為人類作出 所有的貢獻!

 

從"還君明珠雙淚垂"

到今日的  哽咽     欲哭已無淚!

 

此後   只敢    奢盼        夢裡常相隨!     

 

 

剛又去隔壁的"雅典娜練歌坊"大聲地高唱著"好膽你就來!" 

今日又在新北市立醫院的急診室裡

遇到我一直想為他寫篇專文來介紹的郭醫師

他總是無私到忘我境界的在為每一條生命 竭盡所能地默默作奉獻

上一次看到他奔馳地走過長廊時   便遠遠地聽到他喃喃自語地說:

"我快掛點了呀 !!"      以下為舍弟送我的去年之生日禮物:   (完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