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05:19:36緋裳女

緋裳女的傳說(三)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那一年

全國一流醫院的骨科醫生   口徑一致地問了我一句話:"妳看起來還那麼年輕

怎麼會得"退化性關節炎?" 相關資料 請參考敝台拙作:"痛在午夜三點零三分"一文

因為坐下來會痛一次 站出來又會痛一次  簡而言之:"不宜久站 亦不宜久坐"!

亦即失去正常人工作的能力 台北市的老舊房子雖才三樓  但我每走一階 痛一次

其中苦楚 非外人所能體會!!!  職是之故  舍弟用電腦選屋  賣了舊屋   位於新生南路及信義路

交會之地段)

租下當時仍稱北縣三重市之菜寮  前兩棟為辦公大樓 各公司行號 不知凡幾? 樓高共二十四層

 (共有三十六坪) 弟與我各有一套單獨的衛浴設備 其中又有一日式客房 我一直想等爸爸來作

客  好好地盡情想受 可惜 在他有生之年始終未曾有機會來過去!!!      

長長的後陽台 是我的最愛!  每日晨起之時  將所有前一天的舊衣放進洗衣機內

下午晾曬之後  即可收下  折疊整起   分別放至弟與我的房內

晚霞夕照之景   日日令我嘆為觀止 興喜不已!        

是年我承蒙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之熱情邀約 提供一件書法作品展出

我大筆一揮:"一室之不治  何以天下國家為?"

搭高鐵南下  造訪睽違已久之都   弟弟亦隨行一遊港都夜色  五彩繽紛 處處令我驚豔外  我發

現該地居民的步伐  較之於台北市的生活步調    其怡然自得 宛如牛步哩!     

然屋主堅持只租不賣    唯一留下最最美妙的回憶

莫過於跨年夜當時  於二十五層樓高的陽台上

觀賞 百花齊放  遍地開花的煙火盛況   三百六十度  木不暇給   多麼令人驚豔呀 !

尖叫聲此起彼落  有人把紅酒言歡哪!          

 

經過半年   經由各大知名房仲業者 不辭辛勞的帶看之下

竟仍無一中意的   我講究實用性兼具有景觀為主

弟乃建築系畢業的   以及其專業知識來評估   自不在話下!

 

某日  兩人信步經過全新完工 的  遠雄建設之接待中心 幾經思量 現金交易

我與弟二人組去了特力屋 等各大家俱大型賣場  很快速地就購畢所有家俱

弟擅於組裝  室內雖小如麻雀  五臟俱全!!!!!        

 

   

 

 

 

      

上一篇:站長公告

下一篇:大家來"起笑"!

(悄悄話) 2013-02-20 09:33:02
(悄悄話) 2013-02-19 14:42:04
(悄悄話) 2013-02-18 13: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