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21:35:34緋裳女

人 本就是一本超級大爆笑劇

人    之所以為人  凡事都是"第一次"

男女相戶認識  進而探索 "研究"對方到一定的"砍站"(關頭)

彼此是否該繼續耗下去

兩人心知肚明地相約在一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嚐試是否就當天攤牌的時候

兩人似乎都會自然而然地慢慢坐下來

幾秒鐘    對此刻的兩人來說 已變成鮿摩

強勢的女人忽大聲先說     只差點沒激動到連身子黏到桌巾

一呱嚕瓜啦地站起來

"你不是我的菜!"    

 

 

還陷在深思中的他  顯然還沒聽得很清楚

甚?妳已經叫好菜!" (還埋頭盯在菜單上)

惹火地一方又更提高音量了

"我是說你不是我的雞"!

"那你喜歡什麼雞>?烤雞醉雞黑古雞???'女的真想掀桌了

 

如果你連對方喜歡吃什麼雞 都不知道的話

套一句我弟常說的口頭禪:"那我就又沒搞頭了!沒搞頭!?

一付愁雲慘霧的符號全浮現在臉上 

我得意的是:我和他下棋都漫不經心

他過於用心 都把手指比出下三個走法出來

我當然有破解之法啦!

 

 

恭祝普天下所有歡喜冤家   繼續努力地給它搞下去!!!

參考書目:孫子兵法     初級參考資料:本台之柔情似水系列文章

誠屬"參考"作用  成敗與否 本人 一概不負任何道德及法律上的責任

 

 

即日起 台長公告: 普天同慶 萬民同樂 我們已邁進新的心紀元

 

本台所有文章 歡迎自行轉載 不需先經本人同意 但必須註明文之出自"集美群英會"

否則依現時之智慧財產權法 依法嚴加處理!外加精神損失上的賠償責任

若自認外文能力粉嘉  大意"達雅信"程度 即可自行處理

祝大家健康快樂 飛越每一個時空   

以下為我就讀輔仁大學 圖書管學系二年級時

包括選布料整體工程 我一人包辦的

(悄悄話) 2013-02-14 00: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