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07:26:12緋裳女

緋裳女的傳說(二)

浴火重生_死裡逃生篇   (注:去年年底頸椎手術成功後)

敝人一向擅於英打 是為了開台才開使學中打

第一次進入網路世界   偷偷地未經任何一位台長的同意

盜用他們各式各樣的"網路語言"  

"差點師出未捷身先死"   更遑論漸漸建立個人風格的特色與文風   

 (媽一直以為是我電腦打太久  其實我也愛做其他家事啊! 經磁共振檢查出我的頸部神經系統

兩三節壓迫到才會導至整條右手全發麻的感覺   那位醫生是此方面的權威吧! 更巧的是  竟與

我同年同年同月生呢!!!)  

 

為了強身報國  其實是為了應付可怕的升學壓力

參加台北市公立高中聯考    放榜時   (我的准考證還留著作記念呢)

我榮登第四志願    位於士林過去 一點  公車站名為"石牌" 的中正高中

每天要很早起床 去台北火車站對面   排隊上公車(就在著名的"補習街"南陽街附近啦!)

我們的學校之三大特色:男與女比例為六比一  因地勢低窪易淹水 第一層不能蓋教室

名為:"架空層"  我報名參加的第一屆跆拳道練功所在處是也!

一百多人報名:教練即為本校教官  他很帥 卻是的"矮到不行"的憲兵

同學私底下為此竊笑不已 !!  

他的級數是二段    三年下來只剩幾十人畢業  我是其一

(只四女名同班同學一起去報名的)

我們的學習過程艱困無比    不但沒有榻榻米可踩   就在水泥地上天天磨腳皮丫子

上課第一堂當然是從蹲馬步起  我們雙腳又抖又麻時

教練說:"凡學武之人 只能用於正當性的自我防衛之用

萬萬不可出手    否則對方非死即傷!"

略過所有詳細內容     我參加了全校女子 一千五百公尺比賽 得到第四名

之所以要特別提 因那是我此生成千上萬張獎狀中 最不同凡響的一張! ( 敬請待續....)

上一篇:祭父文

下一篇:唐 李白 清平調之二

緋裳女 2013-04-02 19:31:59

學跆拳後 如脫胎換骨般 如沒記錯我似乎連跨過十欄都沒把欄撞倒 我個人又特別喜愛爬干 當一遠望去 是美麗無邊的稻浪!
當時教練也教過幾招簡易自我防身術 日前有新聞提到:某中國籍遊客竟對一位客房服務的女實習生伸出鹹豬手一事 除了憤慨 也勸所有女子遇色狼時 最好以智取勝 其實台灣社會治安惡化也非現在才開始的話!!

慕松 2013-02-10 14:11:31

大年初一見面喜,
紫氣東來報春吉。
新貼桃符映眼紅,
天地玄黃同霑喜。

新年愉快闔家平安~
年初一順心愉快~
^_^

(悄悄話) 2013-02-10 0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