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6:05:14緋裳女

風蕭蕭兮易水寒

其實今早醒來不久  這七個字曾在腦際閃過

下午 我總算鼓起勇氣去看了神經外科

一大早在去復健以前  我巧遇一位急診室的郭醫師

我以前掛急診時認識的  透過他口中介紹的醫生

居然就是我今天下午所預約到的

我本不敢動手術  但醫生看完我磁共振的片子後

很詳細地解說給我聽    答案是必須開刀

 

我笑著跟他說  我不知我的復健要做到民國幾年

他說申請健保給付手術須一個禮拜的時間

雖我不認識他  當他在填寫資料時   突然笑了

他說他和我的生日是同年同月同日

"真的啊?"我也頗驚訝  卻因此更想動刀了

上一篇:親情

下一篇:風既已蕭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