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15:21:45緋裳女

誰是黑幫老大(一)

這故事很長耶!如果我講不完   別怪我

我出生的時後   我的國家早已亡國很久了

只是有一個組織 "借屍還魂"般地存在著

在西元一九四九年 它的地盤幾乎只剩下太平洋中的一個小島

小島一度被稱為"亞細亞的孤兒"

其實  它真的很可憐 到現在因為統治者的野心

好像還搞得"國土未定論"?!

它很奇怪ㄟ!只成為全球最熱衷選舉的地方

它的領導人還說:"已經看到了黑暗遂道盡頭的曙光了!"

 

我只看到"兩光"   有人說是不是"迴光反照"?

大多數島民只見自己口袋光光    多半成了"月光族"

我更慘    已"進化"為"日光族"了!

日光族是因為電價漲了   以後開始必須充分利用日光

開始日出而起  日落而息  盡量別用電燈

因為現代不易捕螢  更不該鑿壁

 

穿插一個笑話:

前兩天我嚇然發現家中有一瓶過期兩年多的除臭劑

我想對人體有害  欲丟棄之

舍弟期期以為不妥

秉承"節約"的家訓        他說要留到夏天再用來殺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