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8:13:19緋裳女

偶也要尋求自我在人類歷史上的定位

他已成功地得到了"國際認證"的徽章一枚!

聽說 下個月的十二日是世界末日

換句話 說這台二十二吋的電腦 我弟弟用他的信用卡幫我刷了頭期款

他還喜吱吱告訴我有筆回饋金什麼的

他要先買個隨身牒!

昨天  妹又在電話中說"末日"之期可望延後

可是 她不知道  台灣這兩個字快從世界地圖上消失了

今天台中花海人海  可惜天公不作美

但我特別關切到的一點是  有關噴灑過量農藥在花海中 

如劇毒未揮發  可能危及人體

今更我吃驚的是那農藥會導致蜜蜂變笨 不會採蜜 當然不孕!

如果我沒多少時間為自己尋求什麼歷史定位

我想 我只好先推翻目前所有的人類思想

當然  偶是有"證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