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04:46:59緋裳女

別讓我一個人醉

夢裡有你相隨

醒來還會有夢

 

如果把時間拉到最初

你的選擇會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要求並不多   只要我對你

全心全意 

抱著我  抱著我     情到深處無怨尤

 

風漸漸吹   雨漸漸冷  

不是無情    不是無怨

幾番熬煎    魂夢之間

只是一切 早已風輕雲淡  不願再將癡心留給誰

 

幾年前    醫生說我得了退化性關節炎

我一時間    尚不能接受

轉至某院   因本就不熟悉這專有名詞

一時口誤   說成"僵直性關節炎"

該院骨科醫師  竟敢嗤之以鼻地嘲笑我說:
"如果是   妳就不可能還能站在這裡!"在那醫院

我飽嘗各種荒謬至極地"待遇"

連續兩天  一大早   大家排隊領藥

護士她在我報完身份證字號    出生年月日後

竟還會把別人的藥拿給我吃

這樣的醫護水準   難怪醫院搞得像百貨公司般富麗堂皇!  

 

再度回到你懷裡

墜入你溫柔地縛虜

風裡     雨裡     我只在乎你

有人戲稱我會為你等上十八年

怎麼可能?  除非我選擇放手

不然   癡情若我輩者   一等

就是我的一生!

 

備注: 前面幾句是我一邊聽著一片遠久以前買的  姜育恆先生的卡帶所寫   非我之原創歌詞!

上一篇:嘆!

下一篇:魂斷新北橋 (一)

無楚 2012-11-11 11:21:34

沒有看到妳的悄悄話

應該是沒留言成功
或是忘了按悄悄話

關節多保暖
也要多運動
才能保持關節的靈活

午安

版主回應
忍痛到天亮 才去掛急診!
關於關節一事 可參閱拙作"痛在午夜三點零三分"一文
2012-11-11 13: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