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21:10:10緋裳女

關機

本台長繼"腦殘"之後

右手也快不行了

上周  第一次去看"神經內科"

作了"磁共振"     總之  明天早上看醫生怎麼說

 

感謝這一年多來各位粉絲    終於讓我學會中打

送你們一小段姜育恆先生的歌詞:

"為什麼不早點認識你

 在一切都來的及的時候

  為什麼不早點離開你

  趁一切都還來的及?"    

 

(這兩天    傳聞某部長發驚人之語:

"樣我這樣四肢不全的單身女人    是社會公害?"

 也對了!色狼無處不在   而我又招架不住

  根據法律規定:"性侵犯或性騷擾(包括言語上)  屬"告訴乃論"

  那我"代天行道"   先去把他"處理"一下!

 

 萬一有所不策    大不了就"關機"吧!

 我是指手機和電視機啦!      


本台長又要去賣"春聯"了   網友團購有優惠

因紙張成本高  若貼於屋內       保鮮期為十年

字字真跡  絕非印刷品      自用送禮兩相宜

數量有限   接受預約中!

上一篇:˙˙˙˙˙

下一篇:"很緊繃"的預告

慕松 2012-10-22 13:36:37

哈哈~
害老人家以為你要觀台咧~
題目太聳動了~
老人家到現在心肝還在迫迫采哩~
午安~
週一愉快~
^_^

版主回應
其實也是有感而發啦!右手經磁共振檢查後 今早醫生說我頸椎關節受傷 須要開刀
由於多年即有退化性關節炎 至少轉診過三家大型醫院 幸好醫師有說過:"萬一手術失敗 可能會中風" 故我當時就斷然拒絕!
這位新的醫師聽我舉此為例 便之我意 改口叫我先作作物理治療再說!
2012-10-22 17: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