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02:48:36緋裳女

惡夢

昨天因為必須去醫院驗血和領藥

經歷一場大風雨

可能驚嚇過度 過剛作了惡夢

我累到竟來不及蓋被子就睡著了

事實上在醫院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我看領藥號碼還沒輪到我

就想先去上洗手間

但我先把證件從皮夾中取出

放到另一個小提袋中

我以為已經把皮夾放回原來的大包包裡面

再拿著雨傘去洗衣間

出來時 習慣性地先量一下體重

卻意外看見一位義工手上拿著我的皮夾

她們正在說:"看看有沒有證件?"

這下可好了 證件還在我身上

如何證明皮夾是我的呢?

幸好裡面有一張好友的名片

竟是它使我順利拿回皮夾!

我的惡夢中出現一名歹徒

但不知那來的神力 我竟將他制服 並移送法辦

不過在夢裡 我剛搬新家而忘了地址

沒有零錢和手機可打電話問家人

好不容易有一位好心的店家願意借我電話

但卻都沒人接聽 而弟的手機號碼我又記不得

後來不知怎地上了公車

仍請人幫忙打電話

好像是媽沒聽出我的聲音 竟掛斷電話

我急壞了就嚎啕大哭

這時就醒來了 頭好痛!

我只是作一場惡夢

但昨天的大雨遍布全台灣

對很多人的真實生活中 上演著一場惡夢!

 

 

上一篇:機緣

下一篇: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