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7:54:41緋裳女

相欠債

十幾年前在工作上認識的一位女性友人

一直和我保持聯絡  由於她長我幾歲

對我如妹妹般疼愛有加    

每次請我吃飯看電影  讓她破費不少

直到不久前一起吃飯時

我才趁她不注意時偷偷地先跑去買單

不然以前媽都笑說 我這位朋友好像上輩子欠我似的

 

這兩年因搬家認識了位年紀相仿的新朋友

已是無話不談的地步了

她開服飾店 不知不覺中 我常成了跑腿的

但通常是小事 我也不以為意

前兩天因細故 我有點嘔氣

但我還是特別打電話祝她母親節快樂

不打還好 因她想改行做網拍

因我弟已有多年經驗 她想請教他

偏偏我昨天特別累 很早就睡了 

她又來電問我弟問題

我被吵醒後 竟一直到深夜才入睡 !   

上一篇:心甘情願

下一篇: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