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0:51:44緋裳女

"厭"遇

像我這樣"身材姣好 美麗動人 又談吐不俗"(噁!)每次出現在游泳池 都很快就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有時我也想靜靜地一個人享受  有時也會和其他人聊上兩句

有一次遇到一位外貌和藹可親的老伯伯 也和我聊起來 他說他兒子在美國念書 想去看他 可惜他不會講英文 想請我教他 我當時只想賺點外快 就爽然答應了!

他先請我吃早餐喝咖啡 我卻很認真地想和他討論教學的方式及內容  但他似乎顯得顧左右而言它   

過一陣子 他忽然說要請我吃飯 我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擅於拒絕別人 所以我還是去赴約了 吃完飯 他陪我在西門町附近逛逛  但走沒多久 他突發一句驚人之語:"我們去休息好嗎?"(中午吃的午餐差點沒全吐出來!)原來他打從一開始就沒真的有心和我學什麼英文嘛! 

唉!外貌看似"忠厚" 卻"包藏禍心 "他的話實在讓我氣急敗壞 轉身就走了!         

 

 

                                                                                       

上一篇:我那苦命的弟弟

下一篇:姊弟情深

真妹 2012-02-03 20:38:39

古書有言: '男女多以淫心交往'
今書也說: '男人看女人多戴有色眼鏡看'
像我們這類"書香美女"真是要提防假借以文會友的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