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21:07:37緋裳女

珍重了,朋友

前年剛搬到這裡來 她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她在我們住的大樓下 開了一家服飾店

剛開始我也不方便打擾她做生意 不過後來相處的機會越來越多 我也常幫她買晚餐

我們幾乎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可惜去年我搬家了 雖然離她的店面還是很近 但

總不像以前從樓上跑到樓下那麼頻繁了

前幾天她生日 她忽然提議要去唱歌 我因感冒婉拒了 心裡還是覺得過意不去

再過不久 她的店面租約就要到期了 我一直沒有勇氣問她 下個月的事 不知她是否找到新工作

我實在很感謝她給我的友誼  先在此默默祝福她一切平安順利!

上一篇:一位失聯的朋友

下一篇:"婚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