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07:02:40緋裳女

今生只為你

愛唱歌的我 在不久前意外發現住家附近新開了一個可以讓我只要走三五分鐘就可抵達的地方 由於他們的客人幾乎都是實力派 聽別人美好的歌聲 也是種享受 加上是平價收費 高級設備及親切的服務 我如同發現一個自己專屬的"新天堂" 是紓壓最佳的好去處!  喜不自勝!

最高記錄我一天報到三次 三班的D.J.自然而然地成了我的好朋友 我向他們開玩笑地說:"也該為我設個打卡機吧! "大夜班是個男的 所有一剛開始白班的女生都說我是為了某帥哥才去的

天大的冤枉啊!我和他一點都不熟怎麼可能  是他們所想的那樣  不料有一天我正唱完要離開她們忽然告訴當天晚上"那位帥哥"要辦慶生會 叫我一定要參加  事情來得太突然 有點盛情難卻 一時也不知該準備什麼禮物才好 只好抓起桌上一個我以前自己做的陶瓷杯墊和一瓶男女通用的去痘痘洗面乳充數   原以為打個招呼就可走人  天知道在場一二十人中就有四位壽星場子越炒越熱  我也身陷其中  越走不開了!

在場的包括他老婆 在我的字典裡"不可以同時愛上兩個男人"更何況對方早已娶妻生子 家庭幸福美滿    然而他昨夜竟親手為我戴上了第二條它自己編織的紅絲線 再度深情款款地望著我 唱出我們的"訂情之歌""今生只為你" 真 教我情何已堪!

 

 

死黑豬(cod) 2011-12-03 17:05:52

《聯合報》報導,桃園縣1名謝姓超商男店長(27歲),今年3月和店內已婚李姓女店員(42歲)發生姊弟戀,兩人並租屋同居,李女在中國工作的老公二次返台都找不到老婆,察覺有異,跟蹤老婆,日前發現兩人姦情,李女也向老公坦承和謝男有婚外情。

李女老公原決定大方成全謝男和妻子,並當著兩人的面表示,若謝男喜歡妻子、要娶她,他願意成全他們並撤告,不料謝男竟當場拒絕,並稱和李女在一起「只是玩玩,沒有愛」,讓李女當場傻眼,李女丈夫為之氣結,決定提告謝男妨害家庭,並求償100萬元,也打算和妻子離婚。

所以你可要多小心!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好心提醒 我始終不會也不可能介入別人的家庭 我的三不原則至今未曾破功!這點我很自豪 !! 2011-12-07 06: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