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09:33:05緋裳女

念舊

上個世紀結束之前 我認識了一個男人   我因最近搬家 剛從舊紙箱內的一個皮夾子裡 找到他寫給我的第一張紙條  他的名字和電話 我揉一揉後 把它丟進垃圾桶           

 

回想相識的那幾年 也不得不承認幸福甜蜜的感覺多過一切  我們慶幸千禧年的到來 自以為擁有一段跨世紀的愛情  他的溫柔體貼 一切顯得似乎過於美好 幾乎不曾有過任何爭執  我當然相信 他是愛我的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向他提出分手

他竟好像沒有太大的異議

這張紙條在我們分手多年後 我似乎也捨不得丟棄它

念舊  也許就是我的致命傷吧      愛有多深 傷就有多重

一個近乎被遺忘的名字 突然湧現  希望把它丟進我記憶的垃圾箱吧 

上一篇:似曾相識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