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5:15:31緋裳女

我家附近的那條黑狗

嘻嘻 有人會在別人的背後說某人的壞話 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想說一隻狗的壞話吧

我家附近有一隻黑狗 好像生病似的 經常躺在地上 一動也不動

有天看見牠身上有受傷的痕跡  一大片毛髮不見了

反正我每次看到牠就覺得不舒服  我以為牠只是一隻普通的流浪犬

直到有一天早上才赫然發現  牠是有主人的一位騎著機車的中年婦人把牠在我家附近放下車 然後好像去上班

她叫牠"小黑"

每次牠躺在我家門口附近 我就繞路而行

前幾天颱風要來 去採購回來一大台沉重的菜籃車的食物

牠站在我面前 我請牠讓我過 牠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卻堅持不讓步

我只好莫可奈何地再繞路

感覺像被牠欺負了因為牠一看我離開後 就立刻舒舒服服地躺下來

聽說牠不會咬人    可是"好狗不擋路"不是嗎?

上一篇:一個令我想念的男人

下一篇:失而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