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01:07:44緋裳女

失戀教主的告白

年輕的時候 學過一點武功 認識我的男孩子 都會開玩笑地說 怕我武功太高強還是離我遠一點 以策安全! 後來常去跳舞 也練就一身好舞藝 但不知我身懷武功的人 就會被我所吸引 

女人憧憬的愛情應該是浪漫多過激情吧  而多數的男人追求愛情似乎激情的成份遠大於浪漫 於是一但征服了女人的肉體之後 往往就不再像之前那般憐香惜玉了!

在"武林"上 我當然不配雄霸一方 以某教主自居 但活到這把歲數 在情海中載浮載沉 跌得鼻青臉腫卻還能屹力不搖 越挫越勇 是否可自封個"失戀教主"的名號 聊以自慰 過過乾癮呢? 

翻開我輝煌的戀愛情史雖不可能像一大套百科全書那麼"壯觀" 可是 至少也可以講上一千零一夜吧!

大家有耐心的話 我只能改天再繼續 因為"周公"已經一直在催我去陪他下棋了!

上一篇:誤會一場

下一篇:夜夜伴君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