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23:22:06緋裳女

捨不得睡

正要" 開工"  突然有一陣煙火聲從遠方傳來  馬上撥開窗簾一看 真的看到幾朵璀璨的煙火  有人說 :愛情就像煙火 雖然美麗 但稍縱即逝!

我現在心中的那個人 我不希望和他愛得 轟轟烈烈 如果有可能 我會一往情深地為他守候

我永遠記得我們的"第一類接觸" 當時我在醫院驗血 他站我身旁 體貼地為我輕輕地幫我把手彎起來 從那一刻起 我就認定他是"全世界最溫柔體貼的男人"

我們認識已經很多年了 他真的讓我神魂顛倒 有一次我趁他低頭工作時 忽然發現到他的眼皮竟和我一樣一單一雙 我不知道這樣的巧合有無任何意義 卻也撩起我極度的莫名的興奮!

捨不得睡 僅管早已哈欠連連 但多想念他一分一秒 也感到無比幸福!

我不知道 今夜的他在那裡 在我的"愛情字典"裡 :"愛就是要讓他自由!"

上一篇:日安! 我的愛

下一篇:兩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