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02:53:36緋裳女

抱著我

            這次南下旅遊 我們這台遊覽車的司機就叫做  "小叮噹 "   每張最座椅的靠墊上也是一張張"小叮噹 "的可愛圖案

司機前座的玻璃窗前更不忘擺設 一隻大型的 "小叮噹 "   

 

不過我午夜醒來 是因為又再度聽到姜育恆的一首老歌 就叫做 " 抱著我  " 每一次都好感動  !

"抱著我 抱著我  多希望為你付出所有 '' ...     "抱著我 抱著我  愛到深處無盡頭  "

這張相片拍攝時我便滿心想著我心中深愛的那個他

後來也拿去給他看  那是一本裝訂成冊的寫真集

看著他一頁又一頁地仔細欣賞  我已心滿意足 !